盱眙农商行 组织开展电子银行专项推广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字数:517
  近年来,数字经济正在深刻改变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积极推进电子银行工作是农商行以数字化提升群众生产生活便利度的关键抓手。近期,江苏盱眙农商银行顺势而为,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 创新发展拓新局”电子银行专项推广活动,不断拓展和满足客户更高层次、更多样化的金融需要,为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电子银行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聚焦收单业务、ETC业务、贷记卡业务、“鼎惠生活圈”推广等四项领域,明确“走访与回访、消费与分期、宣传与营销”规定动作与标准,配套千分制、绩效两项考核,设立10个集体奖项,18个专项个人奖项,全面掀起电子银行营销热潮。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要求,该行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分解目标任务和定期工作督导,形成自上而下的营销压力和工作动力;充分利用短信、厅堂宣讲、智能外呼以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让活动宣传“到位”又“到家”;通过借助“员工辅助系统”和“营销小助手”自主查询工具,梳理筛选各类目标客户数据,组建专项营销小分队,开展进村庄、社区、企事业单位、市场等网格化服务,以厅堂、走访、回访、电话四个维度的营销模式,在服务存量客户业务潜力的同时,力拓增量客户,全力为促进电子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张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