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行 联合多部门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字数:362
  5月20日,由启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启东农商银行联合开展的“姻”为有你,青春“乐”动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如期举行,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启东农商银行的60名单身男女齐聚在此,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清风微徐,阳光正好,活动现场,飞舞的气球、舒缓的音乐,娇艳的玫瑰、粉蓝色的布景,洋溢着青春浪漫的气息。60位单身青年在主持人“报数成团”的游戏中迅速破冰,拉近彼此的距离。“名字来接龙”“为爱奔跑”“双人投圈”“心动炸弹”这些小游戏增强了青年们默契程度,加强彼此印象,也将现场活动氛围逐渐推向高潮。活动最后设置互动环节,心动男女嘉宾可以在休息区进行风筝DIY绘画,一对一互动,加深彼此了解。
  此次联谊会不仅为单身青年搭建了“鹊桥”,更为青年员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增强青年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曹竞丹